_WHICH IS TRUE?

你觉得雷安怎么样呢?



        各位同好你们好,这是一篇很长可能有点枯燥的分析辩证,喜欢动脑的,耐心的,真正喜欢他们的小伙伴希望可以看一下!我表示写的真的很累,也许很多你们无法接受的观点,但我觉得读下去你们会有收获的。

        不是为了引战,只是希望大家可以静下来好好地,仔细地想想。

        本文只限成人组范围。

        建议刚入圈的新人可以参考一下。 认真是一种喜欢的态度。


结尾有一些科普内容哦


1.对他们的印象:        

         安:俊朗  正直。

        雷:那叫邪魅?  

       安哥这个人对女性的态度很恭敬。面对邪恶势力的时候,他的态度很坚决。安迷修在处理事情上很厉害,他说话特别有礼貌,哪怕面对敌人他也很礼貌。然后安迷修知道怎么保护别人,他一路保护呆毛姐弟特别细心。


2. 举例子说吧,因为我认为这是编剧有意这么设计对比的: 漫画里开始的时候金跟那个独角怪打的时候,安迷修跟雷狮有段对话,

  大概是:

       雷:凹凸大赛可不是给新人选秀的地方,而是碾碎一切希望的地狱。

      安:等级并不代表一切,下次见面我会让你明白这点。        

      当时觉得安哥好帅,然后事实也证明,他确实很有远见,这也是个剧情的伏笔吧,毕竟金是主角啊!

       动画里第一次安迷修遇见雷狮的时候,是雷王星大皇子公布卡米尔坐标的时候。我现在想想很蹊跷,安迷修当时从卡米尔他们手里救回了呆毛姐弟。可是这也太巧了,那么大迷宫雷狮他们都没有汇合,安迷修怎么找到呆毛姐弟的?仔细想想我觉得,安迷修可能是要找雷狮的。

      卡米尔的坐标公布后,找卡卡很容易,安迷修可能猜到雷狮也往那边赶了,他应该是想阻止雷狮伤害去抢卡米尔号码牌的人。

     在剧情方面,我不知道是不是官方有意的做对比。雷王星大皇子说擅长厮杀的野兽不一定同样擅长保护别人,接下来的剧情确实体现到这点了。

    雷狮听到卡米尔危险的消息之后,确实赶了过去,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疑问,为什么帕洛斯跟佩利都到了雷狮还没来?很可能是路上遇到了一点麻烦,可能是跟别人打架了。安迷修那边呢?安迷修一路上保护呆毛姐弟可以说是护得很周全了,但安迷修崇尚的是正义,并不是所谓的“善良”,与金是不一样的。他保护呆毛姐弟可能是因为,这对姐弟真的太小了,呆毛姐才11多,13岁!搁我们现实世界啥概念,六年级毕业要上初中的的小学生啊!这可能是安迷修保护他们的原因之一。                       


       当安迷修救下被卡米尔攻击的姐弟时,他很敏锐地观察出海盗团内部的不团结了,并对海盗团的三人说:“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吧。”   

       当时看着这话很帅,对吧,但请仔细想想,这句话很可怕啊!首先安迷修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形势,发现雷狮不在,便迅速作出判断:铲除恶党。他是打算杀掉卡米尔他们三个人啊!还专门看看雷狮在不在,这是为了在铲除邪恶的同时还有能力保护呆毛姐弟!这人也太慎重太缜密了吧!       

        相反雷狮呢?在危急时刻才刚赶到,与安迷修简单打了两下。这个场面应该不少人都可激动,我也是的。你们看这段的时候有没有发现,雷狮的表情最后变得很生气,眼都小了。但雷狮面对嘉德罗斯跟格瑞的时候反应并没有这么大。  

        这就说明,他忌惮安迷修的实力,并且为了后面的计划他不想损耗过多力量;同样,安迷修也不敢小觑雷狮,他知道自己还保护着别人,不宜缠斗。最后雷狮一句话霸气结束争斗,但安迷修一句话怼回去:“你们才是过街老鼠。”雷狮也很清楚他们的处境因此除了愤怒做不了什么。这段俩人简直帅到家了,安哥简直A爆。安迷修可以说是很克雷狮的了。

       接着剧情里雷狮他们发现了躲起来的金,说要杀人结果磨蹭半天,这跟安迷修的行为又是个对比,人家安哥是真要动手了,可雷总这是,感觉更像是玩......实际上杀不杀他似乎不是很在意,就是开心就行......在竞速赛里也是,跟嘉嘉他们队打了起来结果被主角队反超了。  

        在危机时刻我们的主角被爵哥救了,接下来一个细节:卡米尔差点被子弹偷袭,千钧一发之际雷狮挡下子弹,又去追人了。这个细节很妙,体现了大皇子的话,雷狮确实不擅长保护别人。安迷修保护呆毛姐弟是无时无刻跟随一路的,可雷狮却被各种事情吸引注意力,这不又把卡米尔扔下了。不过这会儿卡米尔已经安全了。

       设定集上面说过,第二季会通过剧情体现人物性格。但这些角色出现的频率你们也知道,也就是说这些小细节确实值得推敲。那么我的分析应该是对的。 可能你会烦躁了,可能你无法接受这些观点,无法读下去,但若你真的喜欢他们,请试着继续读吧。


3.安迷修有多成熟呢?

       从第二季开始,刚看到安迷修的时候感觉这个角色很成熟,是个可靠的成年人,大概有20多了吧......当时我还没入这个圈。虽然年龄搞错了,但“成熟”这个印象没有错。

       雷狮呢?全程表情丰富啊!雷总开船那个得意,然后打架的时候又笑得那么坏......在后面的剧情也是,一脸警惕地看着安迷修,眼都小了一圈,然后吓唬金和紫堂的时候又笑得那么坏.....根本就是个大孩子啊!太可爱了吧!一个雷吹表示这是二刷的时候发现的很多有趣的细节。雷狮的表情总能出卖他的想法,他想干啥,想的啥,从脸上都能读出来,不相信的可以去试试。这真的就跟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锋芒毕露,不成熟。虽然海盗是应该霸道嚣张,狡猾诡计多,但事实就是他还不够成熟(跟跟安相比)这些形象刻画也是跟安迷修做对比的。

       安迷修信仰骑士精神,这里的骑士精神是一种崇高的信仰,他实际上坚守的是公平正义,跟雷狮原设布伦达的信仰一样......安迷修不是到处行善,而是伸张正义,这是有区别的,否则他不会作出消灭黑化的紫堂的决定。他是想要铲除邪恶,维持比赛公正的!

       所以有的同人作品请注意这点!不是泛滥的善,是正义!并且“在下”这个自称,是安迷修对女生才用的,他对男生用的是正常的自称!而且面对凯莉的谎言,他识破了,并不因对方是漂亮的女生而迷惑,且回应凯莉的方式很巧妙有礼;在黑洞出现的时候他回应雷狮“邪恶就在眼前,身为骑士我是不会坐视不管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同恶党联手。”这句话既表明立场而又不失礼节,一瞬间脱口而出,我觉得真的很厉害。雷狮当场就很不爽。安哥真是霸气了,简直死死压制海盗头子使其无话可说......逼雷狮说出你很嚣张,恐怕只有安迷修做得到了。(虽然身高不占优势233)


希望你可以继续读下去,坚持,快到头了!


4.雷狮的性格

        他因为血统真的背负了好多沉重的东西。稍微补了一下新出的第三季,仔细看他的表情能感受到的。还是过于沉重吧。(父皇的爱他可能看到回忆那时才感受到吧)

        雷狮因为出身,从小到大生活的环境都很冰冷,是没什么关怀与爱的,他被培育为最优秀的继承人,但明显他不喜欢被约束;但安迷修就不一样,他很明显是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环境长大的,三观正常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定感受过许多温暖,所以他知道自己的力量为何而用。我一开始听人家说什么他们性格互补,但我仔细想想,发现安迷修明明什么都不缺,而雷狮是各种缺陷。所以我觉得雷狮就是缺个安迷修一样的人在身边,如果有安迷修的话,他应该会慢慢变好。18岁什么概念?大概就是普遍高三的年龄,这个年龄还有叛逆期,是由不成熟到成熟的一个过渡。然后雷狮从小生活在那种环境,一路上又见到很多残酷的现实,在他的眼中世界应该是黑色的,他清楚实力的重要性。他基本上处于一种叛逆且有点中二的年龄。雷狮如果有一个正常的温暖的家庭,可能恶的那部分会很小很小,大部分是狂傲无畏,然后没事帅气地伸张个正义,教训街头恶棍之类的......这种性格挺可爱的。(脑补到富二代小少爷带着弟弟断绝关系离家出走的场面)  

       雷狮跟卡米尔就是正常亲兄弟关系那样,毕竟他们一直相依为命,相互取暖,卡卡是他唯一能信任的人。他的回忆都是冰冷,黑暗与背叛,而安迷修知道世界不止这些。雷狮不可能处心积虑地想怎么讨好安,只可能是强硬地。雷安是很不合适的,角色ooc还削弱安迷修性格,他可是个阳刚正气的骑士,独立性强,可靠有安全感,负责,会照顾人,而且是暖男。换成雷安的话,暖男这个属性很难得到体现。雷呢,他能好好照顾别人吗?动画里有对比的,他哥干了啥你们都知道。这儿有个微妙对比。安雷的话不会太ooc,因为性格符合,而且女王受x沉稳攻很合适。雷性格肆意妄为,安沉稳可靠,一个成年人跟叛逆期少年的对比啊!我想象不来安算个什么受。

      卡米尔的存在实际上对雷狮是个很大的辅佐,雷狮很需要卡米尔,一个沉稳,冷静,衷心的人。雷狮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卡米尔刚好能在这时提醒他。第一季偷袭嘉德罗斯时候卡米尔就提醒过雷狮,为了接下来的计划不宜在此花费力气。当时雷狮分明有点在兴头上。 新出的动画可以看出来,雷狮对于世界是比较绝望的,他不相信希望,说的话其实有点中二,(就是少年这个年龄段常有的这个世界很残酷,善良什么的一堆好品质都很可笑,要生存要前进需要踩着别人的感觉,什么已经看透一切了活着没什么意义)虽然他说的也对。但是真正正确的行为,是在绝望面前努力去改变事物的发展方向,这能够为希望的未来开辟道路,安迷修跟金他们都明白这点。所以雷总那话感觉很心酸啊,真希望安哥可以教会他对未来要充满希望。

        然后这个年龄差一岁真的心理年龄差的不是一点点,18好比高三要毕业的,19是大一已经半只脚踏入社会了,认识肯定要比高三的要深刻的。身高差这种物理方面的数值能决定什么?荒唐不荒唐?(来自高三刚成年人的真实体会,学姐学长真的感觉更像个大人)

       举个简单的实例说明。拿卡米尔来比较,雷狮那看起来很霸气嚣张的性格其实与身份有很密切的联系。独生子女跟非独生子女的待遇就不太一样,独生子女大多是家里的宠儿,要什么有什么,早早建立起强大的自信;非独生子女就不太受宠啦,因为家里不只有他一个孩子,父母的爱是要同其他兄弟姐妹一起分配的,他很清楚,所以做什么事情都会小心一点,每一个行为可能都要经过一些思考再进行,他心里清楚,这样才能获得多一些的宠爱。我是独生子女,而我朋友家里有个弟弟,跟她相处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确确实实是这样的,我平时干什么事情都很大胆,甚至感不顾后果;我朋友平时却特别小心,干什么都特别稳当,脾气也好,不像我经常会控制不住情绪;我干事情特别随心所欲,似乎因在长期周全的呵护下形成了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冲动,因此行事比较肆意。雷狮是以前皇子,并且是有继承权的皇子,他也清楚自己的身份有多么重要,首先在自信方面就不同,会有一种“全世界在我眼中都不是个什么”的优越感;卡米尔是私生子,这样的身份本就很不受人待见,为了让别人愿意和他接触,他需要去小心翼翼地行事,需要去使别人逐渐认同他,所以他是一直处于一种理性的状态的。这是为什么雷狮看起来很霸气四溢的感觉的原因,“看起来”攻嘛。 他拼命地想要挣脱来自于血脉的枷锁,也许他做到了。不过从小的教育对他的影响确实很大,一个挺礼貌而霸气侧漏的海盗。


5.关于同人

         我觉得真的喜欢他们就不要把娱乐自嗨排在人设前面。

        实际上雷安的安哥..我觉得我无法忍受,总感觉他一直被雷牵着鼻子走,但实际上原作动画里面的,给人的感觉完全相反,反倒是安哥态度坚决强硬......上面也有讲的一些原作细节,建议小伙伴思考思考。然后雷安的雷狮也很奇怪,他明明是个不喜欢管那么多的人,同人里我看到的有很多是,雷把一切都摆平了.....他不是那种很深谋远虑的人的样子,毕竟卡卡地位那么重要呢对吧,说白了就是他可能不会想也不会在意太多,也就是他追安哥的几率感觉没有安哥追他的要高,他是那种从小缺爱长大变态的类型,安哥去追他理想的情况应该是想要改变他,努力引导他走回正确的道路,让他明白这个世界还是充满希望跟美好的,正义是一直都有的。布伦达的设定说不定就是雷小时候那种状态,这么想想真是心疼。

         主要是,安迷修是个很刚的骑士啊,他要是轻易屈服在人家身下那还是他么,就这一点很无法接受la。他可是个信仰坚定的骑士啊,如果那么容易屈服,如何称得上坚定?而且正义毕竟是发展方向,改变邪恶是可能的。况且某雷也不是邪恶就是比较嚣张极端。  

         真的,你们别跟我开玩笑,雷安圈画的安迷修看着那么虚!很多画的都很瘦弱,把雷狮画的很壮实。(我还记得酿总无冠王某安哥瘦弱的手臂)这不对啊!安迷修是个骑士啊!是个意志坚定,能够艰苦锻炼的沉稳的骑士啊!他肯定是很结实的体型的,是那种结实又有些柔美的体型!雷狮是个海盗,想法无常,他肯定不会每天特别准时地按点锻炼吧!可能有时候干脆不锻炼。就是说安迷修的体型肯定要比雷狮的结实,强壮一点才对!雷狮应该画的相对阴柔一些,这样比较符合性格,同时跟他原来的贵族身份照应。想想看一般的贵族都不是特别特别壮实吧!他们的体型差的不会太多,但是不要那么过分啊!从饮食习惯上来推测也是一样,面包这种健康的食物跟啤酒烤串相比,你们说呢?他们的相对体重我算过,安迷修要重一些,但差值非常的小,几乎是没有的,我找了一下标准数值对比发现跟那个规定的差不多,官方应该是照这个表来做人设的。(愚蠢的试图以数学证明肌肉紧实度...具体数值见结尾备注)最起码安迷修眉宇间那种坚定,无畏的气质别丢了啊!温柔归温柔那一面。从性格上说,安迷修绝对是成熟沉稳,非常靠得住,能让人安心的类型,还特别会照顾人,他要是做受,这些特点都难以显现,所以感觉很别扭;让雷狮做攻,这攻也太让人操心了吧!以他的性格很难对人家负责啊!他自己可能也不会喜欢这样的约束啊!雷安圈的雷狮给人的感觉是很会算计,(不是玩开玩笑的那种耍的团团转,事件等级高的那种)。安迷修总被耍的团团转,这不符合他们的设定啊!明明是安迷修总能比雷狮多想一步的,并且他知道如何正确应对大部分情况。雷狮在这方面明显经验不足啊!不然卡卡为何显得那么重要!

        顺便,实际上雷安跟安雷两个圈都存在大量ooc,希望小伙伴们创作的时候对自己再严格一点。安雷圈有些同人也很让人无法忍受。   

         我一直觉得挺好笑的,18岁刚【法定】成年的,带着一群未成年,成立什么海盗团作恶多端,超级可爱的好不好!真的很像校园里的不良势力天天放学在学校门口堵人。   


   6.  总之,从这件事我意识到,喜欢一对cp一定要尊重角色原本的性格,这样才是真正的喜欢他们。说到底就是他们究竟是怎么样的形象,希望你们可以自己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思考,好好的想想,结合他们所经历的事情,想一想他们真正应该是什么样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们。我说的这些东西你们会有不同的看法,也许我的很多观点也不是正确的,但是对于原作剧情的部分我觉得我讲的没毛病的。总之你们自己思考一下吧,如果你们真的喜欢他们的话。

        切记,不要身高差看人低。攻受不是身高差能决定的。不要有“身高决定攻受”的标签化思维,这很要命的。因为这点换阵营的太太跟小伙伴都太不坚定了,不是真爱。


PS1:请好好学习,无论哪门学科,我上面用的就是语文阅读的分析方法,能看出来吧,事例+人物语言行为,分析人物形象。数学练的逻辑思维,不止数字,而能帮你用一种好的路线解决生活各方面的问题。语文写好了还能写文呢对吧。然后请多思考,多看书(名著),我高中才明白看书多重要,你看的书多你文科就6。(不是没营养的小说)多思考事情,无论大小,有的事情不似表面那样,就像身高差不能决定攻受一样。


ps2:因为在备考美术单招一直没敢看动画,感觉狮狮好沧桑好疲惫啊。希望今年可以顺利毕业啊啊!这些内容酝酿了半年左右然后分散着写了挺久可能很多地方会很别扭,希望逻辑方面的衔接还能让人看懂。总之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两个角色的,几乎到一种其它都可以不管不顾的境界(别在这儿挑刺说为什么你不好好工作啊!)


ps3:做好被打死骂死的准备。我都佩服自己为啥整这个比备考还认真的。熬着夜写一大堆还挺开心的。不过我今年不登了我也看不了留言评论举报之类的。


ps4:我语文是不好因为我不是学语文的,美术生不用语文考级吧......


ps5:各种转载二次修改哪怕摘走内容都无所谓,这篇东西没有版权,只是提醒大家而已。安雷小伙伴接好啊你们的理论武器!拿去爽! 高亮强调:仅限成年组这个区间,别再跟我说原作无cp向什么的说我分析原作出发点有问题


! 备注:

骑士精神含义

1.骑士精神是一种信仰。它是以个人的荣耀感为崇敬对象,积淀着民族远古尚武精神的某些积极因素,代表了骑士的高尚品格。


2.绅士风度,一种富有浪漫色彩的侠义精神,在这个社会,某种意义上成了男人素质的象征。           

      我们不能让自私、贪婪、诱惑、自暴自弃等邪恶的力量侵犯到我们内心深处的公主。也就是说,无论我们身处怎样的环境,都不能失去我们的正义感,都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作为一个男人,我们需要这样骑士精神。

      在这个世界里并不缺乏骑士精神。所以,我们每天都被一些真实的故事所感动着 是啊,骑士精神就是一种信仰,是人们战胜一切丑恶的利剑,也是男人的一种风度。


3.最初的骑士道 最初所谓的骑士道,就是为了达成守护主君义务的事情以今天的标准,无外乎以下三种:

一、作为封建制度的组成部分;

二、作为一个独立的社会阶层;

三、一种个人的行为方式、荣誉观和道德准则。


4.骑士八大美德 谦卑(Humility)、荣誉(Honor)、牺牲(Sacrifice)、英勇(Valor)、怜悯(Compassion)、诚实(Honest)、公正(Justice)、灵魂(Spirituality)


5.Aldo Scaglione提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骑士被改造成基督的战士,为信仰而战;第二个阶段是骑士被改造成彬彬有礼的君子。


6.骑士宣言: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I will be brave and against the strong.

I will fight the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I will harm no white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翻译: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们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备注2:

BMI指数(即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英文为Body Mass Index,简称BMI),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主要用于统计用途,当我们需要比较及分析一个人的体重对于不同高度的人所带来的健康影响时,BMI值是一个中立而可靠的指标。


安:70(kg)÷1.79²(m)≈21.847

雷:72.3(kg)÷1.86²(m)≈20.898


成年人眼白较多,画画的时候注意眼珠大小眼白面积能更好的对人物形象进行把控。


快8000了啊。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他们。安哥真的很刚啊他不会屈服的!

做好被骂的劈头盖脸的准备。 战友们求转啊


评论(2217)

热度(499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